岁方宴

道阻且长,行则将至

欢喜(叶喻原著向)

@铖彦 的点文,纠结好久还是写了原著向
反正就是一小甜饼,和名字无关2333
还是ooc

——————
  喻文州自己都不知道,他和叶修是怎么熟识起来的,按说在旁人眼里,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可能更好一点,但事实上,叶修跟他的联系好似更多一点。
  
  
  第八赛季毫无疑问是喻文州特别挫败的一个赛季,明明蓝雨已经拼到了最后一个赛场,却以极其尴尬的结局收场,给外界更多人一种蓝雨未尽全力的印象。
  
  不得不说,纵使在外人面前喻文州一副不甚在意的强大模样,其实心里懊悔和难受是占了最多的,甚至比赛结束安慰完所有队员之后,他并没有回宿舍,而是一个人出门沿着街道一直走。
  
  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。
  
  【来jjc吗,文州。】
  
  是叶修。喻文州迟疑了一秒钟,觉得叶修可能是半夜抽风。
  
  【叶神这个点不去抢boss?】
  
  【正抢着呢,你要是不来jjc,我就没事就去抢蓝溪阁boss了啊。】
  
  喻文州吸吸鼻子,觉得夏天的晚风其实也挺冷的,抬头看到一家还颇为热闹的网吧,摇头笑了笑。
  
  【好啊,等一下。】
  
  喻文州将卫衣上的帽子拉起来戴上,顺手从口袋里摸出口罩做好伪装进了那家网吧,在昏暗的街道上或许不需要伪装,但对于电竞选手,网吧可是最危险的地方。
  
  想了想为了安全还是要了个小包间,进去后刷卡登录游戏,给叶修发去了消息。
  
  【叶神,在哪儿?】
  
  【房间名,今天不抢boss。密码121212】
  
  喻文州看着房间名嘴角不自觉上扬,倒是很像那个人会取的名字。
  
  喻文州用的是个小术士,而叶修这一次用的是个战法。
  
  【叶神今天不打算用散人?】
  
  【哥可不想用散人欺负你,更何况你这手速用战法你都赢不了哥。】
  
  【哦,叶神你其实是怕我借机会研究你的散人吧。】就算知道对面那人的嘲讽确实没错,但是喻文州也并不是能随意欺负的主。
  
  【啧,谁让文州心那么脏,不得不防。】
  
  喻文州看着屏幕上的字愣了一下,叶修居然光明正大的承认了,稍微想了想喻文州打出了几个字。
  
  【开始吧。】
  
  毫无疑问,无论是叶修的散人还是叶修的战法,喻文州总是被压制的那一个,就算每一次都可以用战术占一会儿的上风,但结局似乎都是那一个。
  
  两个人就这么你来我往的打了好几局,意外的,两个人都没说话,似乎都将精力用在了比赛上。
  
  “怎么样?”
  
  叶修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,喻文州愣了一下,不知道叶修什么时候开的语音,想着叶修这句怎么样到底是指什么?
  
  “叶神斗神风采不减。”喻文州镇定道,客套的说完喻文州才发现,叶修今晚所用的战法的打法,确实是他最初的打法,从他们认识到叶修退役,他们台上台下都算是彼此熟悉的了,这个战法账号和昔日带领嘉世的一叶之秋居然意外的重合了。
  
  “文州果然很聪明。”叶修略带慵懒的声音透过耳机穿出来,“文州,我说过我会回来。”
  
  喻文州握着鼠标的手蓦然一紧,他会回来,他没有变,不管是叶修还是叶秋,连他这样都回来了,自己还有什么好难过的呢,一个冠军而已,他还有机会,蓝雨也还有机会不是吗?
  
  叶修他这是特地花了一个晚上来开导他?
  
  “叶神,谢谢你。”
  
  叶修这边等了好久都没等到回应,差点以为对方是不是走了的时候,喻文州轻柔的声音就这么轻飘飘的传到叶修耳朵里,叶修呼了一口气,他知道喻文州想通了,唇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。
  
  “谢什么谢,不然让蓝溪阁给我点稀有材料?”
  
  正经事处理完了叶修又开始继续不要脸大业,喻文州在另一边哭笑不得。
  
  喻文州打了招呼下线离开后,叶修还有盯着电脑屏幕发呆,直到被人敲了一下。
  
  “叶修我去你大爷的?!一个晚上你都没来抢boss你发什么呆呢?!”属于魏琛老同志的怒吼。
  
  叶修心情颇好的转头看了眼魏琛幽幽道:“没什么,帮你报仇呢。”
  
  “嗯?报什么仇?”魏琛十分疑惑。
  
  “报你被文州连赢三局的仇啊。”说完,叼着根烟施施然出门抽烟了。
  
  魏琛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嘲笑了:“靠!!!叶修你这个混蛋!哪壶不开……不对……卧槽你大爷你什么时候叫人家文州了?不对不对……你特么一晚上没抢boss居然跑去跟喻文州pk????”
  
  
  喻文州一大早就起床准备复盘,一直到中午才解决好后续,正准备和黄少天去吃饭时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  
  “喂,你好……”
  
  “文州,是哥。”
  
  “叶神?”喻文州迟疑了一秒。
  
  “嗯,我在你们战队对面的大街上,出来请我吃东西呗,别带黄少天,他一说话吵得哥头疼。”
  
  喻文州震惊了两秒,然后说了声好便匆匆挂了电话,随便和黄少天打了声招呼便出了门。
  
  果然在对面街上看到了看似懒散的叼着根烟,实际上却打整得干净整洁的叶修大神。
  
  “叶神你怎么突然来了?”
  
  叶修看了眼带着疑惑但是眼角唇边都是温柔笑意的喻文州,心情更是上了一层楼,对喻文州比了个嘘的手势,顺势拉着人去了一个相对人少好说话的地方。
  
  “居然这样就跑来了,不怕我是骗你的吗?”叶修挑眉。
  
  “叶神不至于这么无聊吧。”
  
  “那你猜猜我为什么突然过来?”叶修显然打算将逗喻文州进行到底。
  
  “刺探军情。”喻文州毫不犹豫,纵然心里隐隐约约有了另一个答案。
  
  叶修啧了一声,不屑道:“我和你们蓝雨打了多少年交道了,还需要刺探军情?”
  
  喻文州眉眼弯弯笑得撩人:“所以叶神你到底干嘛来了?”
  
  叶修觉得这人实在是条不好逗的鱼,于是很是真诚的回答:“告白。”
  
  喻文州简直被这人弄得不明所以不知所措一脸懵逼,这么直白突然真的大丈夫?
  
  看着面前突然没了言语还脸红了点的喻文州,叶修眯起眼睛一本正经的开始了他语不惊人死不休告白:“我说我是来告白的,对你,文州。”
  
  喻文州难得的好半天才从震惊回过神,不过瞬间又扬起一个狐狸一样的笑:“叶神觉得我会不会拒绝?”
  
  叶修愣了一秒,然后反应过来喻文州这是在用自己刚刚那招反将自己一军呢,这人真是心脏得没救了。
  
  “不会。”叶修好整以暇,“昨晚我可是看过天象卜过卦的。”
  
  喻文州扑哧一声笑了出来:“找王队卜的?”
  
  “王大眼儿才不可靠。”叶修正经八百,“我可是问过月老的,月老说天时地利人和。”
  
  “月老还说,我们的红线是缠了三世的。”
  
  叶修刻意压低的声音传来,喻文州带着笑意看他,虽然明知道这人满嘴胡话但是还是就这样被哄得服服帖帖。
  
   “叶神你可真是心脏。”喻文州控诉,“一次告白居然就想换我三辈子。”
  
  “怎么会,我会每一辈子都给你告白的。”
  
  其实叶修才不是问了什么月老,倒是前一晚因为担心喻文州情绪跑去问了苏沐橙,被苏沐橙说的伤心失意的人心软告白成功几率比较大给鼓动过来的,叶修抱着怀里的人心里忍不住为苏沐橙点了很多个赞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